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注意事項

  • 報案二日後始可查詢,並僅提供最近三年資料查詢。
  • 案類:請依受(處)理案件證明單載明之受理案類進行查詢。
  • 案件編號:請輸入受(處)理案件證明單編號,如無相關編號,請洽詢受理單位。
  • 為確保個人隱私及人質安全,防止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擄人勒贖、強制性交、性侵害犯罪、性騷擾及跟蹤騷擾等需保護被害人個資案 件資料不開放查詢。
  • 本署自106年8月1日起試辦受理報案(一般刑案)案件進度查詢,如對案件進度顯示內容有相關疑問或建議,請洽案件管轄單位,或至本署 刑事警察局線上檢舉信箱反映。

查詢結果

查詢人數:

自2012年9月21日起,累計上網查詢人數:

為蒐集您的寶貴意見,麻煩協助填寫下列問卷

注意事項

  • 報案二日後始可查詢,並僅提供最近三年資料查詢。
  • 案類:請依受(處)理案件證明單載明之受理案類進行查詢。
  • 案件編號:請輸入受(處)理案件證明單編號,如無相關編號,請洽詢受理單位。
  • 為確保個人隱私及人質安全,防止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擄人勒贖、強制性交、性侵害犯罪、性騷擾及跟蹤騷擾等需保護被害人個資案件資料不開放查詢。
  • 本署自106年8月1日起試辦受理報案(一般刑案)案件進度查詢,如對案件進度顯示內容有相關疑問或建議,請洽案件管轄單位,或至本署刑事警察局線上檢舉信箱反映。

內政部警政署受理民眾報案網路意見調查問卷

為瞭解您對報案時警察處理過程的滿意度與建議,請您務必撥冗協助填答本問卷,
本問卷調查結果統計後將作為本署改進受(處)理報案作業之參考。填答完畢請按「送出問卷」,謝謝。

E化案號:

您的基本資料

您與報案人關係
性別
年齡
教育程度

問卷中各選項採用量表量尺方式,共有十個刻度,由1到10,數字越高代表您滿意的程度越高。
請您作答時,將您對各問項內容滿意的程度轉換成1到10之間的數字。

1
警察機關網頁已提供足夠的報案及服務請求資訊(含線上申辦表單)。
2
報案時受(處)理的員警服務態度良好。
3
報案時受(處)理的員警已完整告知我的權益。
4
報案時受(處)理的處理案件流程順暢。
5
報案時受(處)理的員警已詳實記錄案件過程。
6
您覺得警察對於報案及服務請求民眾的相關資料會做好資料保密及安全維護工作。
7
您覺得警察受(處)理報案或服務請求後,會告知民眾案件承辦進度。
8
您覺得警察受(處)理民眾報案及服務請求時不會推諉塞責。
9
您覺得警察會公正平等的受(處)理民眾的案件。
10
您覺得警察機關提供民眾報案及服務請求之申訴管道暢通。
11